Asics计划任命Yasuhito Hirota担任总裁

Asics计划任命Yasuhito Hirota担任总裁

Asics Corp.表示,公司准备将Yasuhito Hirota擢升为总裁兼首席营运官。

此举将于3月29日起生效。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otoi Oyama将辞去总裁一职。

2008年成为Asics总裁、2017年3月被任命为董事长的Oyama说,“委任新总裁的决定是在我担任这项职务快满7年时作出的,为的是让全体成员都能朝着我司中期战略——Asics发展计划(AGP)2020——的下个阶段迈进。”

Hirota加盟Asics前,曾在Mitsubishi Corporation工作近38年。在该司担任代表董事、董事、执行副总裁、企业功能官和日本地区战略负责人等多项职务。他在3月29日被正式任命为总裁前,先会担任顾问。他借着消息公布的机会说,“有幸接受Asics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营运官的职务,我深感荣幸。我已经准备好和Oyama先生还有ASICS的各位高管们一起努力,奉献我的一切,巩固Asics Group在全球不断取得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