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 Pro Shops及Cabela’s与Mastercard联手

Bass Pro Shops及Cabela’s与Mastercard联手

Mastercard宣布,Bass Pro Shops和Cabela’s已将该司选作网络,向这两家户外用品零售商的消费者提供信用组合上的服务。Mastercard早就在Bass Pro Shops的联名计划中担负起网络功能了。

缔结这段新的合作关系后,Cabela’s的俱乐部信用卡业务将转归Mastercard负责,后者将帮助这家在户外用品和生态保护方面表现突出的北美公司,把各项业务都归入一张网里,也有机会让生态保护成为今后俱乐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Bass Pr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ny Morris说,“Bass Pro Shops和Cabela’s的客户是户外用品和生态保护方面的坚定支持者。能和Mastercard这样一家跟我们有着同样热情的公司合作,我们心情激动。我们跟Mastercard合作,不但能为忠诚客户带去无价的体验,还能把运动员和女性联合起来,共同推动生态保护事业取得进步。”

除了Bass Pro Shops和Cabela’s的丰厚回报,Mastercard的优势和营造的体验也对该计划起着促进作用。持卡的忠实用户有更多机会体现他们对户外运动抱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