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enstock不再让Amazon负责欧洲的送货服务

Birkenstock不再让Amazon负责欧洲的送货服务

Birkenstock GmbH & Co. KG及其关联公司正在断绝与Amazon EU S.à.r.l.的业务关系,关系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终止。自该日起,Birkenstock将完全终止和这家美国在线零售商位于卢森堡的欧洲子公司的合作,不再选择该司将货物运送到指定地点。这项决定的范围涵盖Birkenstock的各类产品。

Birkenstock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司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家族企业,要对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提出控诉,Amazon这家平台运营商在运营自身市场平台时未能遵守协定,导致一系列违法行为的发生。Birkenstock曾在一些场合指责该司存在经营假冒劣质产品的情况,称这侵犯了Birkenstock的商标权,也使得消费者对平台提供的商品的原产地产生错误认识。”

“信任的崩塌也促使Birkenstock现在与这家在线零售商的欧洲分部断绝业务往来。继一系列类似事件出现在美国后,Birkenstock今年1月就不再通过Amazon USA在当地送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