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任命Kate Sweeney出任首席营运官

Keen任命Kate Sweeney出任首席营运官

Keen Inc.这家经营户外和生活方式鞋的家族品牌,将Kate Sweeney任命为首席营运官。品牌目前还在建设过程中,并为未来发展做着投资,Sweeney此时加入Keen的高管领导队伍,推动业务前进。4月16日,Sweeney正式到Keen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全球总部就任。

Keen的首席市场官Tyler LaMotte说,“Kate加盟团队的同时,Keen得到一位聪明睿智的执行官,她在帮助那些有活力又处在成长阶段的品牌取得优异的经营和财务成果方面,取得过骄人的成绩。我司业务和经营活动的规模还在全球范围迅速扩大,Kate的领导力和专长会给整个Keen组织带来巨大的价值。”

Sweeney最近的一项职务是Agero Inc.的首席财务官。她在那家提供车辆及驾驶员安全服务的一流企业是职务最高的财务高层,管理着100人的团队,为这家白标提供商提供道路救援、解决消费者方面的事务,运用移动车载信息系统,为保险及代工生产商领域的顶尖品牌提供解决方案。进Agero以前,Sweeney曾任Sperry Top-Sider财务部高级副总裁,还在Stride Rite Children’s Group做过财务和行政部的高级副总裁。

Sweeney说,“能来Keen这么充满热情的团队,我很兴奋。Keen不仅致力于打造新颖的高性能产品,还为了周边社区、为了外部生活,开展各项行动。Keen也用行动证明了它在保护和捍卫户外空间方面做得很棒。我期待能和这支队伍合作,帮助Keen践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