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en计划表彰鞋业优秀女性

Two Ten计划表彰鞋业优秀女性

Two Ten鞋业基金会是美国的一家鞋业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与Presenting Sponsor Skechers共同宣布了第二届鞋业女性联盟(Women in Footwear Industry,WIFI)年度影响力大奖的获奖者。2月13日周三,拉斯维加斯的FN PLATFORM商展期间,将安排一场鸡尾酒会和社交联谊。届时会有六位女性接受表彰。

Two Ten的WIFI影响力大奖由发展促进奖、业界影响奖、企业领袖奖、社区贡献奖几部分组成,它们的设立是为了认可业界女性专业方面的成就,认可她们在WIFI完成任务时的担当。”

业界老兵Carol Baiocchi曾于2010年,和Caleres的首席执行官、总裁兼董事长Diane Sullivan共同创办Two Ten WIFI。她说,“鞋品行业集中了各式各样、成绩斐然的女性。能借这个论坛,对她们中的一些人给予认可,我们感到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