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被选为美国最公正的一家企业

VF被选为美国最公正的一家企业

Forbes与JUST Capital表示,VF Corporation被选为“美国最公正企业”的一员。JUST Capital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按照美国人最关心的问题,给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排名次。第二届“公正企业100强”的年度评选活动,根据美国人对各类问题的关心程度,一一比较了美国企业的表现。

VF的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Rendle说,“被评为美国最公正的一家企业,VF感到很荣幸。不过,得到认可绝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一家服装及鞋品企业,很清楚自己的责任,那就是按照环境、社会责任和道德方面的最高标准经营业务,确保我司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我司在全球行业涉及持续整改的工作中发挥催化剂的作用。不论现在还是将来,VF都承诺,通过行动来减轻我们对这个星球的影响,提高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水平。”

VF在那些被看作最重要标准的项目上表现得比其他许多企业要好。这些项目包括:员工报酬和待遇、就业机会、健康产品和社区、环境影响,以及其他关键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