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签约担任REI Outessa的赞助商

Keen签约担任REI Outessa的赞助商

Keen Inc.签约成为REI Outessa的赞助商;同时,企业为女性安排了三项户外探险活动。

通过合作,Keen安排用户在REI教练的指导下远足,组织伤害预防方面的讲座,向用户传授经验,告诉他们如何挑选走起来合脚的鞋。

Keen的品牌活动市场部总监David Munk说,“与REI Outessa联手让我司倍感振奋。我品牌矢志把女性与户外活动联系在一起,我们的鞋也帮助女性走向户外。我司期待,能与Outessa的用户一起远足,在火炉旁交流,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摄人心魄的美景。”

在REI担任市场活动部经理,协助开发Outessa产品系列的Sally Johnson说,“去年,数百名女性在REI Outessa有了不一样的体验。Keen签约成为Outessa远足鞋的赞助商,这让我们倍感振奋。我司将与Keen一道,帮助女性在旅途中,培养与大自然的深情厚爱,在户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