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希望通过新的“飞革(Flyleather)”拯救地球

Nike希望通过新的“飞革(Flyleather)”拯救地球

Nike了解运动鞋,了解创新。该品牌是人们学会跳跃以来,助推这两个领域发展的主力之一。品牌最新制造问世的产品Flyleather,将这项传统延续至今。

和Nike Flyknit非常像,该品牌正通过“飞革”改变全行业对运动鞋布料的看法。重新构思后的皮革更轻、更坚固——重量是原来的40%,强度则是原来的5倍!使用的材料是用剩下的废皮革和合成纤维,生态环保的工艺不让材料遭到一点浪费。生产工艺用的水也更少,和其他皮革和运动鞋生产技术相比,碳足迹也更少。品牌希望把该手段植入它生产的所有产品中。

Nike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创新加速器副总裁Hannah Jones说,“Nike相信科学,也认为气候变化真实存在。因为这样,“飞革”正在引发比赛的变革。就像我们看到的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世界正紧跟低碳经济的步伐,Nike正采用创新手段对它进行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