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调过对Under Armour的盈利预期后,分析家调整了对该司收益的预估

上调过对Under Armour的盈利预期后,分析家调整了对该司收益的预估

发现Under Armour越来越注重利润并将取得回报后,Citigroup周三调整了对该司收益的预估。调整前一天,因Under Armour年度品牌调查发现该司与对手竞争时失利,B. Riley重申了“抛售”股票的意见。

Paul Lejuez看过Citigroup的Kate McShane在预测版面有关Under Armour的意见后,将公司股票评级由“中性”改为“买入”,并将该司股票目标价格由23美元上调至29美元。

Lejuez在一份记录里写道,“Under Armour成熟了,依旧重视提升盈利能力、重视投入资本取得的回报。Under Armour 2010到2016年取得20%以上的突出成长,之后采取行动,让品牌仍处在非常诱人的运动品领域,同时把它摆在更健康的位置。”

这位分析家密切关注Under Armour未来几年能否再次取得600‱甚至更高的息税前利润率。Under Armour 2018年的息税前利润率为3.4%。

Lejuez还认为管理层在定2019年毛利指南时较为保守。Under Armour预计今年毛利率将攀升近60‱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