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节假日销售额攀升,NORDSTROM抬高了每股收益目标指南中的目标

由于节假日销售额攀升,NORDSTROM抬高了每股收益目标指南中的目标

Nordstrom, Inc.宣布,在于2017年12月30日截止的九周里,公司的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比上浮2.5个百分点,可比销售额同比上浮1.2个百分点。这不仅反映出Nordstrom集合了全部产品线的门店,以及Nordstrom Rack门店,年初至今的销售额均有增长,也表明Nordstrom.comNordstromrack.com/HauteLook的电商业务正继续发展壮大。

Nordstrom品牌包含美国及加拿大集合了全部产品线的门店,还有Nordstrom.com。把它跟Trunk Club合起来,净销售额攀升了0.7个百分点,可比销售额攀升了1.0个百分点。Nordstrom Rack品牌旗下包含Nordstrom Rack门店和Nordstromrack.com/HauteLook,它的净销售额增长了8.2个百分点,可比销售额增长了2.9个百分点。

公司根据节假日的表现,抬高了2017财年的预期,预计包括第53周在内的净销售额会攀升约4.2个百分点,可比销售额有望攀升约0.5个百分点。Nordstrom预计,全年摊薄每股收益在2.90到2.95美元之间,这与早先2.85到2.95美元的展望形成对比。这反映出销售额的表现处在企业展望值的上限附近,商品毛利率继续保持稳定,企业有望针对与Nordstrom成长举措有关的供应链、技术及空间占用费增加一事采取去杠杆化手段。公司更高的展望中不包含联邦税制改革可能产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