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ABONG即将与QUIKSILVER合并

BILLABONG即将与QUIKSILVER合并

Quiksilver、DC Shoes和Roxy的母公司Boardriders Inc.,对收购竞争对手Billabong International Ltd.,把两家全球最大的运动品牌合并一事表示赞成。

据《洛杉矶时报》从某渠道获得的消息,包括假设负债项在内的交易额达3.15亿美元。

12月1日,Boardriders Inc.提出收购公司,Billabong表示该司该董事会将对这项提议作出评估。Boardriders已经通过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资金管理机构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持有Billabong 19%的资产。Oaktree也是Billabong的两位资深贷款人之一。

根据Boardriders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Boardriders和Billabong将联手创建世界顶尖的运动品企业,该司向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家批发商客户销售商品,电商功能覆盖35个国家和地区,在2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超过630家零售门店。合并后的公司会把Billabong、RVCA、Element、VonZipper等业内最受觊觎的品牌囊括进来,Xcel也被加入Boardriders的品牌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