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Sportswear任命Ethan Pochman担任市场部副总裁

Columbia Sportswear任命Ethan Pochman担任市场部副总裁

Columbia Sportswear宣布,聘请Ethan Pochman担任Columbia品牌新的市场部副总裁,向执行副总裁兼Columbia品牌总裁Joe Boyle汇报工作。

加盟该品牌的Pochman来自Performance Health。那是一家健康和健身消费品领域的私营企业。他从2008年起,在该司担任过多项领导职务,其中包括: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和全球市场部副总裁。Pochman在Columbia新的岗位上,负责为Columbia品牌开发、落实全球消费者营销项目。

Joe Boyle说,“Columbia的重点是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用一流产品满足他们的需求,确保他们在和品牌方方面面的接触中获得卓业的体验。Ethan在健康和健身领域领导市场工作的实际经验,跟Columbia品牌非常契合,也会帮助我司继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