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Calhoun加盟Hologenix

Jim Calhoun加盟Hologenix

Hologenix LLC,这家提供Celliant的企业,宣布任命Jim Calhoun担任首席执行官。Celliant代表了以矿物质为基础的纺织技术。

他取代了共同创始人Seth Casden的职务,后者是前首席执行官。这样,Casden就能把重心落在销售、科学和发明上了。Calhoun在Hologenix董事会的官衔得以保留,他最近的一份职务是Convers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onverse是一家完全归NIKE, Inc.所有的子公司。

Celliant是一项获得专利的敏感纺织技术,通过使用纤维,操控身体的自然能量并加以循环利用。Celliant 7月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划入医疗器械和大众健康产品的行列,这是许多公司梦寐以求的一类评级。Celliant在60多个国家得到使用,应用的行业也广,包括服装业、家具行业和宠物用品行业。

董事长Bill Werlin说,“Jim在消费品行业最成功、最具标志性的全球品牌那里工作了25年。我代笔董事会全体成员表示,请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我们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