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S在节假日取得丰厚可比销售额的情况下,抬高指南中的目标

KOHL’S在节假日取得丰厚可比销售额的情况下,抬高指南中的目标

Kohl’s Corp.报告指出,公司2017年11、12两个月的总销售额以及可比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6.9个百分点。

Kohl’s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Kevin Mansell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司在11、12月假日期间取得了可观的销售额。每条业务线、每个区域的可比销售额都有增长。和预期的一样,年初到现在,节假日阶段的数字需求大幅度加速扩大。另外,客流量增加也让我司门店的销售额表现理想。我想感谢Kohl’s组织里的每一名同事,是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让我司客户在节假日期间获得了非凡体验。”

由于节假日的实际销售额高于预期,也考虑到对财务日历里一月份的期待,公司目前期望自己2017财年的摊薄每股收益在4.10到4.20美元之间,而不是之前在指南中定出的3.72到3.92美元。扣除先前披露的3000万美元的四季度税务清算额,公司期望摊薄每股收益在3.98到4.08美元之间,而不是之前在指南中设的3.60到3.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