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Fit筹资

True Fit筹资

True Fit这家利用数据提供服装和鞋品个性化服务的平台,宣布自身在C轮融资中新筹得5500万美元的资金。本次融资由Georgian Partners领导,参加的成员还有原先的投资商Jump Capital、Signal Peak Ventures和Intel Capital,以及新加入的Cross Creek Capital。

新筹到的资金将用来进一步发展True Fit的机器人人工智能数据平台,推动企业进一步创新,让产品既有个性又贴合人体,基于分析给出解决方案。资金也将拓宽公司的商品范围。更加坚固耐用的开放式应用程序接口,新的人工智能集成产品会加入进来;个人着装搭配、聊天机器人虚拟造型师,还有更形象的表达等新功能会加入进来。

True Fit的首席执行官William R. Adler说,“零售业正在经历一轮令人振奋的深刻转变,朝着非凡的个人体验方向发展;由数据推动的、丰富的个性化服务,在促进成长的过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有机会代表数以千计的品牌、代表全球的顶尖零售商,管理这个特殊的数据集,并向他们提供在竞争中胜出的新颖工具,这让我司心怀感激。我们心情激动地欢迎Georgian Partners加入我司的投资商团队和董事会。Georgian的成员超凡脱俗,他们的工作重点是以人工智能为基础,打造全球最棒的数据平台。这让合作水到渠成。这队人马及其领导层的加入把我司愿景凸显出来,即在消费者每次买鞋、买服装时,提供信息;他们的加入也加快了我司实现愿景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