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鞋业公司Clarks盖新总部大楼

主要鞋业公司Clarks盖新总部大楼

C&J Clark Limited位处英格兰萨默塞特郡,其子公司Clarks Americas, Inc.宣布计划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设计、建造新的公司总部。当天签署了租期15年、占地12万平方英尺的房产租约。

新办公室位于1265主街开发区,预计四层楼面、独栋式建筑,正对128公路的主干道,于2015年5月动工。该建筑有望被授予绿色建筑认证银奖,体现出它的高效节能以及对循环材料的利用。(右图是位于沃尔瑟姆1265主街开发区的Clarks Americas, Inc.新办公楼前方入口透视图。)

Clarks最新的办公楼将配备一系列优势性的便利设施,包括延展的屋面板、5,000平方英尺的私家室外平台、员工零售店、员工健身中心、10英尺高的窗户、50英尺的天窗、三层的前厅、室内停车场等等。内部设计促进创意合作、支持各工作形式、彰显融入每一双Clarks鞋的新颖、优质和关怀。作为1265主街开发园区的一部分,从Clarks步行就能到达附近的商用建筑,包括餐厅、零售店及百货店。

Geralyn R. Breig,Clarks Americas, Inc.的总裁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我司将在城市焦点(CityPoint)1265主街开发区落成新的办公楼,也期盼它能为我司的人员和业务带来诸多优势。沃尔瑟姆是我们全力奋斗的下一站,也是Clarks设计时尚雅致舒适的鞋品、满足消费者以及零售商伙伴的下一站。这是Clarks令人极为兴奋的一步;我坚信,1265主街开发区非常符合未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