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abong正在寻找与Quiksilver合并的机会

Billabong正在寻找与Quiksilver合并的机会

自从Billabong对外透露,前身是Quiksilver Inc.的Boardriders Inc.提出过收购自己的意愿后,该司股价就攀升了23个百分点。Billabong表示,董事会将对这项提议作出评估。

Boardriders通过自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资金管控机构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已经掌握了Billabong 19%的份额。Oaktree还是Billabong两位优先偿债对象里的一位。2013年,Billabong接受了由私募股权集团Centerbridge Partners和Oaktree Capital提供的一项价值5亿多美元的金融救助计划。这项交易也让Centerbridge和Oaktree获得了Billabong 34%的股份。

Billabong的核心品牌包括Billabong、RVCA和Element;二线品牌有Kustom、Palmers、Honolua、Xcel以及Von Zipper。

2015年,Quiksilver Inc.在宣布破产后,重组了自身的结构,受Oaktree扶持成为一家私营企业。Quiksilver也是Roxy和DC Shoes的拥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