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ed公司股票被摘牌,首席财务官及董事辞职

Exceed公司股票被摘牌,首席财务官及董事辞职

Exceed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一家国内私有化计划运动品牌,公司宣布在其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uipan Lin的公司私有化计划搁置了数月后,其首席财务官和一名董事辞职。

公司董事会表示经过两个月的游说,仍无法劝说首席财务官Vivien Tai留任。董事会委派公司的副财务官Shulong Yu担任代理首席财务官。

董事Yea-Mow Chen于3月19日正式辞去Exceed的董事会席位;公司董事会目前只剩四名成员,也缺乏纳斯达克要求的独立董事。

Exceed表示许多海外供应商,包括需要填写该司2014年财务报表的企业,最近数月中止与其贸易往来,原因是掌管中国区外所有企业资金使用的Lin未向他们付款。

公司由于未支付挂牌费,也没有在4月30日前填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出具的20-F年度报告单,于4月30日从纳斯达克摘牌。

Lin将款项迟付归因为身体抱恙,但Exceed董事会于5月19日表示“极不同意他处理情况的方式”并“将在更多事实表明Lin先生的无作为另有原因的情况下,”保留调查的权利。

董事会还表示已委任一名董事着手与海外监管员和供应商准备财务审计报表;Lin完成交易的话,该报表原不需要。

董事们在5月20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Lin先生的无作为,大量服务供应商搁置或终止了面向公司的服务。包括与供应商和客户关系在内的公司商业运作未受影响。向中国区服务供应商及雇员的付款也未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