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与Selena Gomez联手

Puma与Selena Gomez联手

Puma宣布了一项长期合作,品牌将与身兼歌手、演员和制作人三重身份的Selena Gomez联手,设计产品、开展市场宣传活动。

Gomez即将与Puma合作,她首先会在品牌为Phenom举办的最新市场宣传活动上现身。Phenom是一款即将上市的女鞋。

Gomez说,“能成为Puma大家庭的一员,我倍感激动。Puma刚一开始对运动服和时装进行混搭,就改变了游戏。人们欣喜地看到这种对风格和文化产生的影响,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让我很兴奋。我希望我们能共同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已经在开展某些非常酷的项目了。”

Gomez和Puma非常搭,不仅因为她和Puma的品牌价值很契合,还因为她对年轻女性有着巨大影响力,而且为人正直、雷厉风行、追求成功。她与品牌的合作不光是在市场活动中亮相这么简单,她会积极主动地向品牌消费者喊话。另外,在此次合作中,Puma和Selena也会联手向Selena心中的事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