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推出首个忠诚度计划

Reebok推出首个忠诚度计划

Reebok推出首个名为“解锁(Unlocked)”的忠诚度计划,让用户获得体验和产品上的好处。

忠诚度计划将会员分成几等;会员可享受免费运退货服务,轻松接触产品,参加私人活动,并从Reebok 25家合作商那里得到奖励。合作商由Well+Good组织起来,成员有Follain、Exhale、ProBar、Tula和Country Archer。会员还能按个人需求接受Les Mills的训练,每月交钱上健身课,参与由Ragnar发起的健跑活动,参加ISSA的营养计划。

用品牌旗下教练网ReebokONE的教练员,可获得这项消费者计划的馈赠,还可以从Les Mills等Reebok品牌合作商那里得到额外奖赏,好比:打折产品或免费认证。Reebok.com整个网站下月重新设计,目的是带给更年轻的人更包容、更个性化的体验。“解锁”也同时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