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合作

可持续发展合作

合作让打造“时装成就良好(Fashion For Good)”的全球创新平台成为可能,帮助年轻企业取得成长。

该业务模式囊括了由Plug and Play运作的、为期12周、名为“时装成就良好(Fashion For Good)”的创业项目。Plug and Play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向创业公司、企业和投资商提供服务的全球创新平台,为企业提供成长所需的资金及专长。

模块还包含“规模扩张计划”,向生产可循环利用的服装和鞋的企业提供支持,通过聚焦原材料、印染和成型、“切、缝、裁”以及最终使用,让对方重新思考“时装该怎么设计、怎么制作、怎么穿,又该怎么重复使用”。

Adidas的战略创想部副总裁James Carnes说,“无论是在业内,还是面对消费者,我司都想成为可持续发展创新方面的推动者。我们Adidas公司有着一种“开源”方式;它让我们相信可以通过跟别人合作来解决问题。在这种思路的指引下,我司和“时装成就良好”项目组成员展开合作,做出更大的承诺。我司承诺,通过携手合作,坚持可持续发展,构建一张影响全体消费者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