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ous Footwear的总裁即将退休

Famous Footwear的总裁即将退休

Caleres Inc.宣布,作为接任计划的一环,Famous Footwear的总裁Rick Ausick将于2018年退休。

Ausick和他的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在发展和执行Famous Footwear极为成功的战略计划方面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公司找人、完成过渡的这段时间,Ausick仍会积极涉足、参加日常经营事务。

Caleres的首席执行官、总裁兼董事长Diane Sullivan说,“Calere的董事会及其高层领导们一直在Famous Footwear培养大批优秀的领导骨干,努力拓展我司品牌组合的广度和深度,为Rick退休作准备。我们正围绕‘找Rick的接班人’一事积极开展管理工作。而且,既然找对人来演好这个角色对我们无比重要,公司内部外部的候选人都是我们考虑的对象。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周全、无缝的过度。”

Sullivan接着表示,“2017财年,Famous Footwear在Rick和他整个领导班子的帮助下,同店销售额仍保持了低个位数的增长。我们过去几年之所以能在Famous看到这种成功,要归功于Rick和他团队成员的工作,他们把高价值消费者作为自己的目标,并发展出全渠道能力。这项战略工作会在2018年和今后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