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Polo在美本土的日均鞋产量达两万双

Elan-Polo在美本土的日均鞋产量达两万双

Elan-Polo在美本土的日均鞋产量达两万双

新闻通讯稿

沃尔玛承诺在未来10年内额外投放500亿美元购买美国本土制造的产品,基于该承诺,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Simon和美国商务部部长Penny Pritzker于今天在2013年SelectUSA的投资峰会上宣布,有三家供应商也对国内制造做出了支持承诺,这将会创造385个新工作职位。

Elan-Polo、Louis Hornick& Company和EveryWare Global所制造的产品分别是鞋类、窗帘和玻璃器皿。

Elan-Polo是一家国际鞋业供应商,与沃尔玛合作已有35年。它将与McPherson Manufacturing合资,于2014年3月在乔治亚州的Hazelhurst投入生产注塑鞋。产量最高时,这家新工厂将会创造250个新职位,日产量达两万双。此前企业的生产基地设在国外。

Elan-Polo 的首席执行官Joe Russell 说道:“这个预测,即创造250个新职位和高达两万双的日产量是极有可能的,但我们需要沃尔玛的支持,比如说与各州政府的牵线,以及让相关方参与到该项目中,其中包括政府、公共设施、银行以及设备供应商。本土制造能够缩短制造时间、提高购买效益和减少货运和监管开支,从而实现经济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