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弗林公布第二季度销售结果

沃弗林公布第二季度销售结果

沃弗林报告,截止至6月14日,其第二季度财政收益达6.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4%,这主要得益于公司三大品牌的收益增长。

第二季度调整后的运营费用为1.9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8%。按收益比例来说,调整后的运营费用为31.1%,而去年同期为33.4%。第二季度报告的运营费用为1.96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6%。

调整后的运营利润率增长140个基准点,至9.0%。而报告的运营利润率为8.0%。

调整后的全面摊薄每股盈利增长34.8%,至0.31美元,而去年同期为0.23美元。报告的全面摊薄每股盈利为0.27%,比去年同期的每股0.18美元增长50%。

运营净现金流达1.136亿美元。

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lake W. Krueger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即使在动荡的全球零售环境下,特别是在美国,公司仍能取得突破性的季度业绩。公司旗下的各品牌在第二季度中都取得了收益增长,并在全球各地区中迅速扩展。公司旗下的Saucony、 Keds、Caterpillar Footwear、Chaco 与 Wolverine等品牌也公布了较为强劲的同年对比结果,并在欧洲、中东、非洲、拉丁美洲 与亚太地区中取得两位数增长,突出了品牌组合的广泛知名度。

第二季度其它财政信息:

  • 毛利率为40.1%,比去年同期的41.0%有所下降。其下降的原因在于,公司开展了大量促销活动用以应对美国疲软的直销业务和较高的生产成本。
  • 第二季度报告的有效税率为28.2%,明显高于去年,这得益于美国的高收益组合、调查的终结以及联邦税收抵免政策的制定。
  • 第二季度末的库存量比去年同期下降5.1%,反映出公司持续有效的流动资金管理。
  • 公司第二季度的计息债务减少4300万美元,包括完全偿还的循环信用额度。公司第二季度末的现金为2.324亿美元,净债务为8.989亿美元,后者比去年同期降低了1.08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