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foam筹资组建美国工厂

PLUSfoam筹资组建美国工厂

PLUSfoam Compound Technologies LLC这家帮助Patagonia、Vans、New Balance和Manduka推出可再生便鞋和其他鞋品的企业,从两家战略合作伙伴处筹得资金,用于扩大公司在美国国内国外的生产。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荣获B实验室认证的企业称,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公司向Acorn Innovestments和Noël Group LLC筹得数额不详的资金,旨在推动PLUSfoam美国国内的生产,从而满足国内日益扩大的生产需求。PLUSfoam将用这笔资金扩大它的国际生产规模,并在美国建设新工厂。

Jason Stanson,PLUSfoam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营运官称,“我们十分高兴这次和Acorn及Noël Group联手,也很高兴三方就PLUSfoam下一阶段的成长取得共识。它们的投资为我司材料供给的扩大,新制造厂的建设以及公司接下来的研发工作提供了必要的资源。”

Michael Noël,Acorn的创始合作伙伴、Noël Group的董事,同时也是Noël Group名下Nomaco业务开发部副总裁表示,“PLUSfoam的材料技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我们期待把材料推向新市场。与PLUSfoam合作,在美国本土开展新型生产、为美国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满足国内扩大的生产需求,这些让我们感到特别高兴。”

过去一年,PLUSfoam茁壮成长,也收到了积极成效:

成千上万吨的废物从填埋场被转走
全球回收/再生平台得到发展,其中包括8家世界级的回收中心
在全球制作千百万的产品
吸引了Magnum/Hi-Tec、Marks和Bern等主要品牌合作伙伴的加盟

由于主要的消费品品牌企业希望提供可持续的尖端产品,对PLUSfoam提供的材料的需求继续扩大。为此,PLUSfoam结合每位客户的情况对百分之百可再生的材料作独一无二的混合处理,别的材料生产企业都提供不了这样的解决方案。PLUSfoam通过衡量自身的生产投入情况,将能满足客户对其材料不断扩大的需求。

PLUSfoam创建于2007年,矢志创建材料制造领域的新标准。公司自建立以来,不断减少生产废物并将消费后的物品从世界各地的填埋场、水道和焚化厂转走。PLUSfoam的产品常被用来替代传统泡沫、塑料和橡胶,现在公司已发展出一套专属复合材料,这样该司消费者无需牺牲性能就能制造可持续产品了。PLUSfoam的自定义复合材料在体育/户外运动、军事、航天和时装等多个行业的产品中得到使用。

Plusfoam
PLUSfoam提供百分之百的可再生高性能材料,用来替代传统泡沫、橡胶和塑料。PLUSfoam所有产品都是自定义合成的,满足了用户对性能提出的苛刻要求,例如:减重、提高反弹性、增强抗冲击性能等。此外,PLUSfoam的经营遵守《美国加州第65号提案》以及《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案》的规定。它的闭孔复合材料是由天然非微生物构成的。2014年,PLUSfoam成为首家荣获B实验室认证的材料供应企业。

传统材料生产后残留的废料往往被焚化或堆进填埋场。有了PLUSfoam,所有废料都在工厂得到再生并立刻被用来生产更多的材料。消费者回收平台使得用PLUSfoam合成物制作的产品能够被再生成更多的产品。

Acorn Innovestments
Acorn Innovestments通过名下的White Oak Innovestment Fund,与自己投资的各家企业展开合作,并向它们注资。Acorn的创始合作伙伴相信,只要环境适宜、养育得当,橡子就能长成参天橡树。Acorn的任务是找来像橡子一样能从环境中获利并汲取公司提供的养分的年轻企业,帮它们长成参天橡树。

Acorn把目光集中在那些在学习了它的过往经验并得到关系上的扶持后,成长更快更稳定的创新企业上。Acorn对自身作出妥善定位,动用制造和材料方面的关系和专长,推动新型创新、帮助那些着眼于解决当前和未来环境问题的年轻企业向前发展。Acorn的合作伙伴向该司投资的企业提供30多年涉及企业制造、业务开发、企业财政等领域的经验,并拥有和优质企业广泛深入的联系。

Noël Group
Noël Group, LLC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西布伦的一家私营产业管理公司,公司对从事合成材料转型的制造企业进行投资,领导这些企业发展,并提供战略管理。在长达40多年的时间里,集团凭着一股热情,创新新市场、推进创新并取得了市场领先地位。

如今,Noël Group的业务覆盖家居、建筑、机械绝缘保护、酒品封盖、汽车、水上休闲和代工生产市场等多个领域。Noël Group的眼光、管理态度、企业文化、它的独创性以及在经营上的专长,都确保了与它合作的企业能取得市场领导地位。集团通过给予旗下业务实体自主经营的空间、为它们提供战略支持并在资金上一直资助它们,帮助其管理团队在各自的产业里发展壮大并引领所在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