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有了它的新总部

Under Armour有了它的新总部

2016年9月19日星期日,巴尔的摩市议会就与科温顿港项目有关的所有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这是一项对港口周边地区的重建项目,涉及到把Under Armour的新总部和其他企业、房屋以及别的建筑安置在一起,还包括批复一项金额为6.6亿美元的税收增额融资。

人们推测,科温顿港开发有望为巴尔第摩市带来近26000份工作。

该项目的批准极有可能让Under Armour继续把大本营扎在巴尔的摩。这家日益壮大的鞋业巨人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vin Plank,在一封写给巴尔的摩市的公开信里说,他的企业希望仍然把总部安在巴尔的摩,但要办到这一点就需要扩大工厂规模。

巴尔的摩似乎不想看着UA离开自己的地盘,因为该司已成为该市身份象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刚到该市,造访者们就会受到一个Under Armour大型公告牌的欢迎,上面是Michael Phelps蝶泳时的画面,顶上还印着一行字——“欢迎来巴尔的摩”。

尽管科温顿港的开发是一个十年期的项目,但它的批准通过则是让轮子转起来的第一步。

2015年年尾,UA把它的鞋业经营地扩展到Nike所在的俄勒冈州比弗顿地区,并把眼光投向科温顿港的未来以及和Nike的竞争上。我们在揣测,Nike会不会把零售店面或办公室建在快速发展的巴尔的摩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