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在波士顿开品牌店

Under Armour在波士顿开品牌店

Under Armou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A或UA.C)将于11月3日,在波士顿后湾的保诚大厦开一家新的专卖品零售店。

品牌店占地约19000平方英尺,经营男女及青少年服饰、鞋品和配饰。

更衣室墙上的地图上画有一条该品牌互联健身(Connected Fitness)跑步群的人们眼中的跑步线路。线路从该品牌店出发,通往波士顿最具历史、最著名的地区;每间更衣室都标有1000米的路标,以及这条知名路线上的地标。

全球零售高级副总裁Susie McCabe说,“波士顿人真心热爱运动,也有着一种难以征服的坚毅精神,这些也都是Under Armour品牌具备的核心品质。Under Armour在波士顿的品牌店凸显了我司所作的承诺,即开发性能良好的产品、积极创新,让所有运动员表现得更好,也让消费者获得更棒的购物体验。”

Under Armour的优秀运动员合伙人Tom Brady说,“从许多层面上说,波士顿在过去十年半的时间里变成了我的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迎Under Armour来到这座城市。运动在这里发展得更深入,人们对竞技抱有的热情不同于世界上的其他任何城市。无论在赛场还是看台上,大家渴望强大的心态推动着这座城市的发展,这也是Under Armour特别适合在这里发展的原因。”

波士顿的品牌店将提供各种适合波士顿本地风格的服饰,其中包括,波士顿红袜队的服装以及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FL联合正版队服系列。门店还提供波士顿学院的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