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s推动Genesco二季度业务向前迈进

Journeys推动Genesco二季度业务向前迈进

Genesco Inc.报告称,Journeys的收益和利润大幅增长,受此推动,二季度利润令人震惊,该司8个季度来门店业务同比也首次呈正增长。

公司董事长、总监兼首席执行官Bob Dennis在跟分析家们开的一场电话会上说,“我司二季度与前两年比,收益同比涨幅最大,利润与去年二季度比也有长足增长。由于我司去年对财报中的53周作出调整,因返校季销售额突出的那一周就挪入二季度,从而推动了今年季度收益的增长。”

Dennis指出,二季度销量通常低迷,夏季增速放缓,但返校季的到来促进了销售额加速增长。这位首席执行官说,“8月是表现强劲的月份,我司全部四项零售业务同比均好过二季度。”

刨去非经常性项目,调整后的收益为81万美元,即每股4美分;一年前公司亏损200万美元,每股亏10美分。华尔街曾估计公司平均每股亏3美分。于8月4日截止的三个月,持续经营贡献的净收益达67000美元,即每股1美分;与去年共计390万美元、每股20美分的亏损形成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