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enney委任首席客户官

JCPenney委任首席客户官

J. C. Penney Company Inc.宣布,Shawn Gensch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任命63日起生效;他直接向首席执行官Jill Soltau汇报工作。

Shawn除了负责重振公司品牌、引领各条渠道的营销、确立企业消息传递的方式、提供卓越数字体验、提高客户忠诚度外,还将制定雄心勃勃、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增加客流量、提高参与度、更好地留住客户。

Soltau说,“我很欢迎ShawnJCPenney工作。委任他填补了我司高管团队至关重要的一环;我司迫切希望利用他跨功能领域的专长,鼓励客户更多地参与购物、满足自己心愿。Shawn将帮助打造有吸引力的品牌身份,与新买家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强化我们和多数忠诚客户间的关系。凭借品牌管理、数字营销、分析、移动应用还有客户忠诚度计划等工作中体现的领导力,他非常适合加入我司备受崇敬的零售专家团队,提高利润、通过正确定位JCPenney获得成功。”

任首席客户官的Gensch将负责监督企业营销战略及举措的方方面面,包括:数字化工作、广告、创意设计、客户调研、忠诚度打造、分析及情况了解、社交媒体、促销及规划,还有事件营销等,在各个客户接触点上营造一体化的品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