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2020年将终止“迅捷”工厂在德、美的运营

Adidas 2020年将终止“迅捷”工厂在德、美的运营

Adidas宣布,位于德国安斯巴赫和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两家“迅捷”工厂,将于2020年4月停产。但“迅捷”的技术不会被舍弃。Adidas表示,亚洲两家供应商将使用该技术,生产运动鞋。

这两家供应商将于今年年末着手生产。

Adidas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希望通过此举,更好地运用现有产能、让产品设计更灵活的心愿。供应商把目前技术上的种种可能融合起来,将使Adidas的消费者获益。今后,借助安斯巴赫和亚特兰大两家厂开发出的新生产方法,可采用“迅捷”的技术,制作更多不同的鞋型。未来由于生产时间非常紧,企业可以一如既往地根据消费者需求,迅速作出响应。不过,德国安斯巴赫和美国亚特兰大的两家“迅捷”工厂,最晚2020年4月就会停产。Adidas今后将把资源和能力更多集中到帮助其他供应商从事现代化生产,运用四维技术做鞋等方面。

Adidas董事会成员、负责全球运营工作的Martin Shankland表示,“我们一直借助‘迅捷’推动生产创新工作、强化自身能力。我们通过缩短开发及生产交付周期,不一会儿就把高度相关又真正重要的产品交给特定客户。这也是我们一开始设的目标。我们现在能把学到的这些知识和我们同供应商取得的其他进步搭起来,把这些技术合在一起。这样,不但更灵活,还能省更多钱,同时扩大了产品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