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的运动鞋零售商Footlocker第二季度的净收益猛涨

美国最大的运动鞋零售商Footlocker第二季度的净收益猛涨

Footlocker公布了其第二季度的净收益。与去年同期的5900万美元(每股39美分)相比较,该季度的收益增长了11.9%,截止于8月3日,Footlocker的净收益高达6600万美元(每股44美元)。同店销售额提高了1.8%。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席执行官Ken C. Hicks 表示,“要达成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任务比预期更具挑战性,特别是在美国本土。尽管遭遇到阻力,但第二季度的利润与销售额仍创历史新高,反映了我们的战略重点继续为利益相关方带来了令人满意的财政与运营效益。”

与去年同期的13.7亿美元相比,Footlocker的第二季度总销售额增长了6.4%,达14.5亿美元。排除外汇波动的影响,第二季度的销售总额提高了5.9%。

年初至今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Footlocker的总销售额为30亿9千2百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亿4千5百万美元相比提高了5%。同店销售额提高了3.5%。排除外汇波动的影响,总销售额提高了4.9%。